浮洲合宜住宅8/20起選位簽約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抽籤結果已在年8月9日下午出爐,營建署表示,日勝生(2547-TW)公司將於近期寄發抽籤結果通知單,告知民眾抽籤的選位序號,預估8月20日起,開始辦理合宜住宅選位及簽約作業。

營建署提醒,日勝生依選位序號分批寄發選位簽約通知單給民眾,請中籤民眾務必依選位簽約通知單所截止的時間,攜帶選位簽約通知單正本、第一類合宜住宅承購資格證明文件正本、新式國民身分證正本、申請人本人親自簽名的「預告登記同意書」正本、及合宜住宅房屋簽約金新台幣40萬元等應備文件,到接待中心現場辦理選位及簽約事宜。

而由於本案出售戶數達4009戶,日勝生為確保選位作業進行順利及維持選位的公平性,表示如民眾發生遲到或文件未備齊等情況時,將會影響承購權利,而有關本案抽籤結果及選位公告等相關資訊,將能在「板橋浮洲合宜住宅銷售網站」查詢,或撥打公司服務專線02-3316-9000詢問。

營建署表示,為防止不當炒作房價,民眾完成選位簽約後,合宜住宅購買權利不得轉讓,且於辦妥所有權移轉登記日起10年內,除繼承或依法強制信託外,不得出售、出典、贈與、交換或信託移轉予他人,得出售、出典、贈與、交換或信託移轉予他人,提醒民眾辦理選位簽約時,須提供預告登記同意書,供辦理預告登記使用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