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宅今抽籤 抽中現賺百萬
    2012/08/09    
抽中等於現賺百萬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日勝幸福站」今天公開抽籤,中籤率為百分之十六。

由於每坪十九點五萬元,為周遭新屋的六至七折,本次合宜宅最大坪數為五十五坪,市價總值約一千六百多萬元,合宜宅只要一千萬元出頭。

浮洲合宜宅最小坪數為廿三坪,總價約四百卅萬元,也比周邊房價便宜兩百多萬元;專家建議,合宜宅「買愈大愈划算」,但要注意有十年內不得轉售的限制。

建商日勝生說,全國共兩萬五千人完成浮洲合宜宅的預售登記,可售戶數四千零九戶,今天將抽出「選位序號」,序號在四千零九號以內的民眾,篤定可購得合宜宅,後續的選位與簽約作業將自本月廿日至十月中完成,如有正取者放棄,由候補者依序遞補。

日勝生說,簽約時,民眾須繳交簽約金四十萬元,預計民國一○四年三月交屋;簽約至交屋的兩年半內,將分七期繳交總價三成的自備款。

浮洲案房型分為二、三、四房,面積分別約廿三、四十五、五十五坪;三房的戶數最多,有兩千六百戶,四房僅一百多戶,兩房有一千二百多戶。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