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宅29日截止登記 抽到現賺200萬
    2012/07/29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浮洲合宜住宅今天截止登記,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參觀,八月九日將公開抽籤,抽中等於至少現賺約兩百萬元。 記者陳志曲/攝影
浮洲合宜住宅今天截止登記,八月九日將在接待中心公開抽籤,目前中籤率為百分之十六;由於合宜住宅約為市價的六到七折,抽到的人等於至少現賺約兩百萬元。中籤者將在八月廿日前收到雙掛號簽約通知書,必須準備好簽約金四十萬元,才能選屋。

「日勝幸福站」專案經理許瑞峰表示,昨天現場排隊人潮斷斷續續,愈接近傍晚人潮愈少,全天共六百八十四人登記,截至昨天登記人數達兩萬四千六百九十四人;預計今天將有五百人登記。

負責興建浮洲合宜住宅的日勝生集團發言人周惠玉表示,八月九日會使用資策會認證的電腦軟體公開抽籤;中籤人數共四千零九人,中籤者八月二十日前會收到雙掛號簽約通知,再分梯次按順序選屋,選屋當天必須準備好簽約金四十萬元一次付清;十月廿三日後,就會開放候補名單選屋。

此外,浮洲合宜住宅今年底動工後,買屋人也必須按照工程進度,繳出總價百分之廿五的工程款。舉例來說,最小坪數房屋總價約四百五十萬元,工程款約一百一十二萬五千元,其中簽約買屋時繳交的簽約金四十萬元,也包含在工程款內;兩年多的工程期間內,買屋人必須按照工程進度陸續繳交七十二萬五千元。

周惠玉表示,合宜住宅最晚會在民國一○三年底拿到使用執照,民國一○四年開始交屋。交屋時,買屋人得繳交總價的百分之五作為交屋款,以最小坪數計算,約為廿二萬五千元;剩下總價七成則按照銀行房貸利率繳交房貸。如果沒有抽到這批浮洲合宜住宅者,也可以考慮今年十月即將開放登記的林口合宜住宅,每坪十六萬元,比浮洲的還要便宜。

圖/聯合報提供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政策焦點 - 浮洲合宜宅29日截止登記 抽到現賺200萬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69635#ixzz21y2b5RYR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