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弟鏟:既然台灣人民覺得房子太貴買不起,建商代銷只好轉向國際盤買家出手囉!

皇翔豪宅 香港展銷

每戶要價3億元 鎖定台商華僑

2012年07月26日
更多專欄文章
 「皇翔新天玓」委由高力國際至香港銷售,每坪開價逾200萬元,每戶3億元起。唐紹航攝

【葉思含、張琬聆╱台北報導】近期台灣豪宅受打房影響,銷售不理想,但下半年建商豪宅推案仍照計劃走。建商為拓展豪宅市場,將建案委託外商仲介銷往國際,如皇翔建設成屋案「皇翔新天玓」將推向香港銷售,皇翔建設表示,「多方面尋求買主,開拓台灣以外的市場。」


高力國際昨日宣布成立「國際住宅部」,將跨國代銷台灣豪宅與商辦,第一案即為由皇翔建設委託銷售的「皇翔新天玓」(玓,音同「地」),該案共12戶,單層單戶158坪、頂樓樓中樓戶別237坪,每坪開價逾200萬元,每戶要價至少3億元。
「皇翔新天玓」下周二將在香港舉辦展銷記者會,下月中旬正式於台灣公開,高力國際不動產投資服務董事張世逸表示,由於個案特殊、客層在台灣較難尋,因此選擇推向國際,不只在香港銷售,未來將鎖定上海、廣州等台商、華僑投資方,且不排除整棟出售。


 上半年豪宅推案

總價高銷況不佳

皇翔建設發言人游玉華昨日表示,想多方面尋求買主,開拓台灣以外的市場。此舉是否表示看淡台灣豪宅市場,游玉華撇清,表明台灣市場仍持續經營,「只是覺得海外市場不錯,可以試試看。」目前皇翔正在銷售位於信義計劃區的豪宅「皇翔御琚」,每戶約5億元起。
不過有代銷業者透露,「皇翔新天玓」去年以案名「登極」推出時,因單價與總價過高,銷況不佳,「聽說1戶都沒有賣出」。



下半年指標豪宅推案

下半年續推大案

信義代銷事業部執行協理何胤諭表示,近來央行打豪宅,高單價與總價的產品受到影響,建商至國外找尋買主,之前已有類似行銷手法,但因在台灣置產限制較多,競爭力不如上海、新加坡、香港等地。
僅管豪宅買氣不佳,下半年仍有不少豪宅案推出,其中大安區就有不少大案推出,日勝生地上權豪宅案「仁愛本真」預計9月或第4季公開,日勝生副總經理周惠玉坦言,該案詢問度很高,「不想明目張膽與政府作對,所以不急著推案」。此外,大安區年底還有璞真建設「敦化南路案」、宏普建設「忠孝懷生段」。
元利建設在大安區的指標大案「信義聯勤案」,5月已動工,預計4年後完工才公開銷售,該案規劃2棟大樓,南基地面積約1310坪,樓高36層,北基地面積約1133坪,樓高31層,室內規劃130、260坪,據悉造價每坪逾30萬元,因台北市已無大面積素地,屆時開價也將成焦點。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