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宅契約出錯 今更正

2012年07月07日
更多專欄文章
 「日勝幸福站」契約書審閱本內容有誤,今天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網站公告修正。唐紹航攝

【吳苡辰╱新北報導】浮洲合宜住宅炒得沸沸揚揚,除完工時間惹爭議,有讀者向《蘋果》爆料,現場提供的契約書審閱本出現幽靈條款。日勝生集團昨表示,契約書審閱本內容確實有誤,將修正契約書正本,並在簽約時特別向簽約者說明,今天將公告於合宜宅網站。


據讀者爆料,「日勝幸福站」契約書審閱本第9頁第12條為使用建材規定,其中第12.4條指出建商違反規定,可依第28.7條約定辦理,但怎麼努力翻契約書審閱本,就是找不到第28.7條。

簽約當日將說明

經記者追查,發現正確應為「第28.1條」,指當建商違反「主要建材及其廠牌、規格」與「開工及取得執照期限」規定時,買方可解除合約。日勝生集團表示,將修正契約書正本,簽約當日也會向購屋簽約人說明,今天將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網站公告修正。
合宜住宅申購民眾黃小樺認為,既然發現錯誤,就要即早告知,等到簽約時才講太慢了,畢竟公家單位興建合宜住宅,處理方式都應該要更嚴謹。不過爆料者KYO則認為,此項條文錯誤只是小事,「這樣的處理方式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