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信義房屋及新光集團都已開賣日本房地產,甚至日本通也轉行賣日本房子,看來6-10%的投酬摩力不可擋!

報酬率看好6% 台客日澳置產

2012年05月22日 更多專欄文章
 日本地產投資漸熱絡,業者推出報酬率高達6%的建案吸引民眾。資料照片

【葉思含╱台北報導】台灣受證所稅、實價登錄等政策影響房市,不少民眾選擇將資金轉往國際投資,吸引日本、澳洲等建案來台售屋,紛喊出到國外置產,最高享6%出租投資報酬率。


僅先預付總額10%

由日本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代銷的建案「THE PARKHOUSE 晴海 TOWERS」,此案每坪均價約85萬元台幣,每戶的總價約1000~4000萬元,打著出租報酬率最高達6%的口號,今年4月來台銷售。
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社長林彥宏說,該案為可看「東京晴空塔」的景觀宅,開賣1個月已售9成,多為日本在地客,但已有3組台灣民眾簽約,還有3組準備簽約,都以自住為主,但因6%高報酬率很吸引人,有已購民眾想再多買1戶當包租公。
同樣打出報酬率6%、吸引民眾投資的還有澳洲墨爾本「Fulton」大樓,該案由馬來西亞實達集團興建、並由香港商咫尺環球置業代銷。上周末首次在台公開展售後,吸引逾50組民眾詢問。香港商咫尺環球置業銷售顧問許璨宜說,該案規劃10~20坪、總價965萬元起,至2015年完工前僅須先付總額10%,且保證第1年有6%租金報酬率。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