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住宅 620起預售登記 8月抽籤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2/05/16 星期三 17:19[引用]

內政部營建署今天(16號)宣布,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將在6月20號到7月19號,辦理為期三十天的「預售登記」,預訂八月上旬公開抽籤,有關選屋簽約的期程規劃,則預計八月下旬開始辦理。

營建署表示,到時候會由得標廠商「日勝生」公司提供預售樣品屋的公開展示建築模型、各種房型平面配置,以及包含各戶坪型、簽約款、自備款比例、繳款時間點的房屋售價與停車位價格等內容,以供民眾辦理預售登記時,能一併了解建案內容。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內政部營建署全球資訊網的「合宜住宅專區」(http://www.cpami.gov.tw)查詢或下載相關資料。日勝生也提供民眾洽詢服務專線(02)3316-9000,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