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同名沾光「帝寶」一籮筐 

20120517

 

 豪宅「帝寶」名氣響亮,有小S等名人入住(上圖),「帝寶」成為建商命名最愛,如板橋區「金富帝寶」(下圖)。范厚民攝

【葉思含╱台北報導】同名建案、不同地段房價「差很大」!為吸引民眾目光,建商推案時常在「帝」、「苑」、「捷運」等字打轉,造成許多建案名稱相似或同名,其中建商最愛取「帝寶」,因仁愛路豪宅「帝寶」有不少名人住戶如小S加持,名宅名人相互映襯,讓建案爭相取名「帝寶」沾光。
取名「帝寶」的建案有土城「弘暉帝寶」、板橋「金富帝寶」、宜蘭「玫瑰帝寶」及「縣政帝寶」等。「帝寶」一戶動輒3億元起跳,同名「帝寶」房價則親民許多,如總價1280~2150萬元的宜蘭別墅「縣政帝寶」,房價不及本尊的1╱10。



 撞名建案

取名相似能吸睛

「金富帝寶」專案經理周泓舉則說,由於該案建材與規劃等級朝區域豪宅規劃,命名相似能吸引購屋族。
其他撞名建案包括,遠雄新莊「海德公園」和新竹「國雄海德公園」案名雷同。


中央公園鬧雙包

此外,三重捷運菜寮站和新莊捷運迴龍站都有「捷運首席」,遠雄和太子建設分別在新莊及竹北推出「中央公園」。
民眾Jean打趣說,以後朋友買房要多確認買在哪裡,不然要串門子可能會跑錯社區。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