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股重劃區 1坪喊38

10分鐘進北市 建商搶駐造鎮

20120509

更多專欄文章

茂德機構將於洲子洋重劃區推「未來之都」第2期,開價創區域新高。唐紹航攝

【張琬聆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區洲子洋重劃區推案屢創新高,年初由茂德機構推出首案「未來之都」,開價每坪35萬元,日前完銷,近期將再推出第2期,開價每坪38萬元再創五股新高。因重劃區佔地廣大,吸引多家建商卡位,全坤建設將推換屋與首購產品,鄉林集團4月也與地主簽約合建。



建商卡位洲子洋重劃區

洲子洋重劃區位於新莊副都心重劃區北側,總面積約52公頃,為目前全台面積最大的民間自辦重劃區。今年農曆年後,由茂德機構首推建案「未來之都」,每坪開價35萬元,目前已完銷。


3年前進場布局

茂德機構曾在新莊區歐洲村造鎮,「未來之都」副專案經理楊人豪表示,茂德機構在洲子洋重劃區有9塊基地,共8000多坪土地,未來將以造鎮規模依序推出9期建案。「未來之都」第2期預計本月12日公開,總銷10.5億元,基地約500坪,每坪開價38萬元,創五股區新高價;第3期也籌備中,預計年底公開。
全坤建設3年前即進場布局該區,為首家插旗洲子洋重劃區的上市建商,已與地主簽下芳洲段共4500坪合建土地,前2期基地面積各約2000坪,第1期預計於6月取得建照,10月推案,規劃40~50坪換屋產品;第2期將於8月申請建照,預計年底推出首購產品,2案分回總銷共35億元。

北市移居新據點

全坤建設執行長廖學新表示,以目前區域新推案開價近40萬元來看,未來該區房價極具成長潛力,且10分鐘內能開車進台北市,「可望成為台北市移居的新據點。」全坤在該區還有500坪土地,將繼續與地主談合建,擴大推案面積。

麗寶:不急推案

麗寶機構目前也持有洲子洋重劃區逾6000坪土地,麗寶機構副總經理何昭宏表示,洲子洋重劃區未來富發展性,但目前開發尚未成熟,所以不急著推案,未來將採先建後售方式,約2~3年後才有新案推出。
另外,鄉林建設4月底已和地主簽約合建,但尚未有進一步推案規劃;九揚機構則自去年即在新五路上立帆布預告將推出「九揚華茲堡」,但仍未開始銷售。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