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西區在整理都市外表,加上西門町不可取代性,更有著大家萬年,獅子林等舊時回憶,所以有特色的增值空間!

外籍客 搶進西門町置產

雙子星周邊旺 松山機場也搶手

2012年 03月22日

 

【葉思含╱台北報導】眾所矚目的台北市雙子星大樓開發案最快今年9月評選,未來可搭捷運由桃園機場直達台北車站,鄰近的觀光勝地西門町首先受惠,周邊建案有2成購屋人為外籍人士,以香港、新加坡、台商、華僑居多;而有亞洲城市對飛議題的松山機場,周邊大樓也成為外商駐點首選,頻傳外資置產案例。

台北市捷運局聯合開發處處長林勳杰表示,今年2月10日雙子星大樓招標資格能力證明文件已經開始送件,已有廠商申請,今年5月16日將開始送開發建議書資料,最快9月將召開評選。
雙子星開發案逐漸成形,也增加北市西區房市能見度。

1/4為星港觀光客

萬華漢口街成屋案「淺草居」專案經理柯雅淳表示,由於近西門町商圈,路過接待中心而進來看房子的外國觀光客佔1/4,其中以香港和新加坡最多。
這些外籍人士常來台灣玩,希望能在台灣有居住的地方,因此考慮小坪數又近雙子星大樓的產品。該案規劃30~37坪,每坪開價80~95萬元。

最愛17至40坪屋

中華路預售案「和旺中華帝標」17~40坪產品也頗受外籍人士青睞,該案專案經理陳祺銘表示,年後外籍看屋人數增加2成多,以長期往返香港、美國、新加坡的商務人士居多,成交也佔已購戶約2成,目前全案已售8成。大同區天水街案「鼎高」雖未正式開案,但因地點近未來雙子星大樓,來電詢問數已逾百,銷售人員表示,由於戶數少,並未特別鎖定外籍客或華僑。

直飛增吸商務客

松山機場周邊建案也因直飛議題受到商務客喜愛,「安家欽選」現場銷售人員指出,松山機場亞洲直飛航點愈來愈多,吸引不少商務人士。
海悅代銷研展部經理鄭名瑋表示,西門町因近國門雙子星大樓,較受觀光客青睞;而敦南、敦北商圈近松山機場,適合租賃商辦,因此吸引外籍商務客在周邊買房。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