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網跨12國合作賣屋

2012年 02月17日

 

【馮牧群╱台北報導】看好台灣買家購屋實力,愈來愈多外國屋來台銷售,樂屋網昨日與日本最大房仲網簽約合作,第3季起台灣民眾可在樂屋網搜尋日本住宅資訊,21世紀不動產昨日也宣布7月將推出跨國網路平台,民眾可搜尋中、美、加、法等12國住宅,可用慣用的中文、台幣與坪數搜尋國外住宅資訊。

可換算台幣坪數

由多家房仲業者合資成立的樂屋網,擁有約58萬筆待租售物件,是目前全台物件數最多的網路平台,昨日與日本最大房仲網NEXT GROUP技術合作,雙方資料庫整合,今年第3季民眾可從台灣網站瀏覽日本住宅資訊、從日本也能挑選台灣房屋。
樂屋網董事長詹宏志說,NEXT GROUP旗下房屋搜尋引擎,有超過380萬筆房產物件。前陣子東京六本木1棟60戶的新建案,其中30餘戶買主是華人,而台灣客又佔大部分。
同樣看好跨國界房產買賣商機, 21世紀不動產將推出跨國網路平台,董事長王福漲表示,網站有中、英、法、日等8國語言可轉換,直接將國外的待售住宅單位轉換成台幣以及坪數,預計7月1日上線。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