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署:浮洲合宜住宅5月預售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有意申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的民眾注意了!內政部營建署表示,由於浮洲合宜住宅得標廠商日勝生現在正在進行都市設計審議及交通影響評估相關事宜,預計浮洲合宜住宅在4月將可取得建照,因此浮洲合宜住宅在5月上旬即可辦理預售登記事宜。

合宜住宅承購資格核發作業已於去年12月23日起開辦,受理申請時間至101年12月31日(或至合宜住宅銷售完畢時)截止,欲申購、申租合宜住宅的民眾可至各縣市洽辦窗口,或至營建署網站下載申請書表,在申請期限內遞交縣市洽辦單位。

浮洲合宜住宅出售戶數計有4,032戶,出租住宅為448戶,共計有4,480戶。主建物及共有部分每坪平均售價約19.5萬元,陽台每坪平均售價約6.43萬元;出租住宅平均主建物及共有部分每坪租金320元,陽台每坪約128元。

依得標廠商日勝生之規劃,浮洲合宜住宅房型共計4種,包括有15坪型(2房2廳1衛浴)、27坪型(3房2廳2衛浴)、29坪型(3房2廳2衛浴)及35坪型(4房2廳2衛浴);以上房型係以室內實坪空間估算,不包含公共設施面積及停車位,且公設比(不含停車位)不超過30%。

營建署指出,如有民眾已取得各直轄市、縣(市)承辦業務單位核發資格證明文件,請民眾收妥該文件資料,待日勝生公司取得合宜住宅建築執照後,將另案公告合宜住宅預售登記及抽籤作業等事宜。屆時請民眾於今(101)年4月下旬及5月上旬留意該署及日勝生公司有關合宜住宅預售公告等資訊。

2012.2.16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