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內湖新案不受興富發減價影響,開價135萬,1層2戶,28F樓高,130坪及150坪,要預約才能看屋,位置在內湖路一段411巷底
北台灣六大建案 創區域新高價
    2012/01/18    
本季推案量衝3,000億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勝選連任,為房市打了一劑強心針。《住展》雜誌昨(17)日統計,北台灣近日將開盤的建案中,有六大建案的開價再創區域新高,並不受興富發降價事件影響;北台灣第一季的總推案量也可望上調至3,000億元。

圖/經濟日報提供

開價創新高的建案中,五案在台北市,新北市則有一案。《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分析,這些創區域新高的建案,不論是地段或產品力都有一定的優勢。其中,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皇翔F4」一直未正式公開,總統大選後,可望成為豪宅市場的第一砲,每坪將開出300萬元的台灣新高價。

至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忠孝101」,每戶坪數在13坪至21坪間,開出每坪200萬元的新高,主要訴求是地點好、總價不高。

台北市內湖區樓層最高的「長虹天璽」,近日開始進場潛銷,每坪開出135萬元;南港區也有新高價面市,立樺建設的「忠孝無極」每坪開價120萬元。

新北市選後表現也頗熱絡,三重等推案熱門地區,都有創新高建案登場,顯示在和平紅利加持下建商強力作多。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房市新訊 - 政策焦點 - 北台灣六大建案 創區域新高價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ART_ID=255987#ixzz1jmTheWhW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