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板橋浮洲及林口只能擇一買,不能二邊都買.

林口A7合宜宅 最快第4季開賣

2012年 01月10日

 

【馮牧群╱台北報導】內政部今早將與林口A7合宜住宅得標廠商遠雄、皇翔、名軒、麗寶正式簽約,建商預計今年第3季取得建照,第4季可開放登記,後年完工可提供近4000戶住宅,但林口A7合宜住宅與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僅能擇一申辦。

可提供近4千戶

遠雄建設發言人蔡宗易說,等政府完成土地徵收,預計10月可開放民眾登記,若政府土地移交坪數與規劃相同,則包含店面可提供約1300戶。麗寶建設與名軒開發則皆表示預計今年第3季取得建照,第4季可開始銷售
營建署說,A7合宜住宅預計興建3960戶,其中199戶為出租住宅,總銷售金額約300億元;依規定,平均售價主建物每坪不得超過15萬元、陽台每坪不得超過6萬元,坪數規劃30~50坪,公設比不得超過30%,承購戶5年內不得轉售。國民住宅組科長張渝欣表示,A7合宜住宅承購資格比照浮洲合宜住宅,民眾取得「合宜住宅承購資格證明」後,只能擇一申辦。

下周公布價格

至於第2次招標的A7產業園區開發案,昨確定僅1家廠商投標,家電大廠禾聯碩投標面積達6萬7245坪的A區,5萬8685坪的B區無人投標。內政部地政司科長林慶玲表示,將盡速進行資格審查,最快1月20日公布價格標結果。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