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5號高通車,台北到宜蘭交通時間大幅縮短,加上有溫泉,買房渡假也不錯!

【每日最新市況】礁溪溫泉套房不畏寒冬 依然熱賣

 

礁溪溫泉住宅進入熱賣期

【住展企研室/宜蘭報導】今年的冬季因逢景氣低迷,看屋人氣難免不若去年人潮,但因市場上的溫泉套房案不多,且皆是系列產品推出,不少前期來不及購屋的客戶,紛紛前往搶購,因此在不景氣的紛圍中,仍逆勢創下不錯的佳績。

 

目前線上的兩大溫泉住宅案為「裸水山莊」及「礁溪凱悅no3普羅旺斯區」,前案是去年的「裸泉」二期系列,因「裸泉」案已完工交屋,質感口碑皆不差,因此光是前期舊客戶加上介紹客就已銷售達七成,目前則已衝破九成大關,即將光榮結案。

而「礁」案年初推出的「托斯卡尼區」,在短短一個月售完168戶後,其接待會館一直沒閒過,至十一月為止,共預約近五百組的客戶,準備搶購「普羅旺斯區」的298戶。該區於日前取得建照,十一月下旬開始約回逾二百組客戶,目前已去化近七成的戶別,其中一組客戶最多就買走14戶,根本不管房價已較上一區貴上近三成,可見溫泉的魅力仍相當大。該案預計於聖誕節前約完預約客戶,屆時若尚有餘戶可售,才會開放新客戶購買。

2011.12.16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