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洲合宜住宅動土 將造福4480戶
2011/12/13
【聯合報/記者羅介妤/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興建案昨天動土,行政院長吳敦義致詞指出,浮洲合宜住宅保留一成提供出租、承購戶十年內不能移轉,更符合社會住宅的政策目的。

他表示,政府今年推出位於林口A7站與板橋浮洲的合宜住宅案,其中浮洲案「後發先至」,是第一個簽約、動土者。

吳敦義說,浮洲合宜住宅每坪只要十九點五萬元、社會住宅每坪每月租金也只要三百多元,以浮洲的地理條件與周遭行情看來,非常平實。

至於比浮洲案還早決標、選定建商的林口A7案,因土地徵收較複雜,進度也較慢,營建署署長葉世文說,希望年底前能與建商簽約、明年動土。

未來是否釋出新的合宜住宅案,葉世文說,將視浮洲案預售狀況而定,不過,政府已準備數個案源,在淡海、林口等。

他表示,機場捷運的A7站合宜住宅目前已完成取得程序,其中保留百分之五提供出租、承購戶五年內不能移轉。

浮洲合宜住宅有十五坪、二十七坪、二十九坪、卅五坪等室內坪數,分成出售和出租兩種。目前規劃出售的合宜住宅四千卅二戶,出租住宅四百四十八戶,總計四千四百八十戶。

浮洲合宜住宅興建案,今年九月由建商日勝生得標,日勝生預計明年四月底取得建照後開始預售,民國一○四年三月完工交屋。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昨天表示,合宜住宅開發案將搭配新北市都市更新計畫,啟動火車頭效應,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