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弟鏟:中南部老一輩民眾喜歡住透天,較踏實,但老人家不好爬樓梯,所以裝了電梯的確更加分,可以考慮老年時搬到台中買一戶.

台中電梯墅熱銷 建商樂此不疲
2011/09/19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台灣第二大都會的台中,最近出現越來越多少戶數大地坪大建坪的電梯別墅個案,而且賣得特別火紅,專家提出觀察警告,這現象說明台灣所得M化後的房屋市場也M化了!房市M化傾向平價房與高總價房兩類,國民所得如無能短期增長的話,據此未來中產階級的換屋夢恐怕只會越來越遙遠!儘管營建署統計台中房屋數量已經嚴重超額供給,但仍吸引新秀建商積極投入頂級房市,特別是分散到各行政區次要地段的大地坪大建坪的電梯別墅市場,因高檔別墅需求大量成長,新案愈蓋愈豪奢,動輒一百五十坪(約500平方米)起算,購屋預算毫無遜色於在重劃區七期與八期的豪宅!

■ 重劃地庫存冠全台沒在怕 新建商大打高檔別墅牌

台中房市多采多姿,重劃區已進入第14期,重劃建地之多高冠全台,市府今年更公開表態不課徵空地稅,此舉讓建商生存條件更優化;觀察台中房市,別墅與大樓住宅需求偏好各佔一半,由於新增建地多分佈各區,面積大小均有,利於新秀建商介入別墅市場,靠創新創意生存。天下代銷總經理周有倫點評,電梯大別墅既是強調私密安寧便可位於巷弄,戶數少建築基地不須求大因此利於建商取得土地,買氣上又有區域客支持,所以新建商紛紛以少量大坪數電梯別墅來切入市場最安全,只要以幾近苛求的營建品質,細膩工法迎合住客的生活小細節,一定都會順銷!

■ 入門打造綠別墅 巷弄屢屢驚豔佳作

台中建築業內之間素以團結合作聞名,經常通過個案觀摩教學相長,傳為台灣建築業界的美談!台中市建築市調會召集人陳鏗榮邀集四十多位建築同業與媒體人於本月16日參觀懋榮建設高檔電梯別墅新成屋案【懋榮君悅】,該案基地視野極佳、安靜優雅,位於中科周邊的西屯福科路巷弄內,董事長紀吉川(現任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親自歡迎並隨隊逐層導覽。【懋榮君悅】地坪55~69(約180~ 220平方米)建坪130~150,五層樓電梯別墅,公開售價3880~4780萬元,層樓與地面大量綠化植栽,簡約現代式建築外觀立面,大露台與大陽台空間留白區分室內外,大量採用可回收資源的石材、木材、鐵件、玻璃,空間綠化阻絕中部少雨的豔陽天後,紀吉川說,四戶別墅已售出三戶。參觀者之一台中市知名的豐閣不動產研究室總監許瑞生表示,受到『豪宅化』現像催生,高收入換屋族主觀上若不偏愛住大樓就會是區域性高檔電梯別墅的主力客層,這類客戶購屋行為不會拘限住到中心市區,據此觀察台中各個行政區,甚至郊區的十期巷弄內都有高檔電梯別墅的個案!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