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豪宅熱,40個指標推案齊發

加入記事本

 

2011/7/21

  陸客自由行啟動讓全台掀起豪宅推案風,不僅雙北市,台中市、高雄市豪宅建案都有銷售告捷的消息,成為928檔期前,北中南豪宅大車拚的特殊現象。

  根據住展雜誌調查,雙北市、台中市、高雄市三大都會區共有高達40個指標豪宅建案推出,其中台北市有17個、新北市13個、台中市5個、高雄市也有5個豪宅建案,可說是北中南眾案齊發。

  台北市以區域來看,有「東軸西移」的現象,北市17個指標豪宅建案中有7個位於中山區,可說是豪宅林立的熱門區域,其中不乏有開價每坪180萬的推案,房價一點都不輸豪宅首善之區大安以及信義計畫區。另外,在大安區、中正區都各有一個指標豪宅的推出,其銷售情形具有一定性的指標意義,因此備受矚目。

  北市眾多推案不僅落在市中心,這波豪宅風也吹到了士林區、北投區、文山區、內湖區,北市豪宅推案可說是遍地開花。而除了內湖區與文山區有每坪百萬元以下的價格外,其他區域都以110萬元起跳。

  至於新北市也有13個指標豪宅推案,林口、新店各有3個;新莊、三重各有2個;板橋、永和、淡水都有1個推案。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板橋的推案開出每坪105萬元的高價,也是這波唯一開價破百推案,似乎也宣告了新北市一坪百萬的時代來臨。

  不讓雙北市專美於前,台中市、高雄市豪宅熱也備受關注。兩大都會區各有5個重量級推案,北中南豪宅銷售大戰白熱化。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北中南一片豪宅熱的氣氛下,顯見建商對於陸資與陸客來台購買房地產的期待很高,而房價高漲的想像空間也更為加大。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