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價下殺七五折 北市建案開出降價第一槍

2015-07-08 09:24:33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全坤建設的「全坤雲峰」昨日開出台北市降價第一槍,宣布開價直接打七五折、不二價銷售。 本報系資料庫

分享
 

房市降價連鎖效應擴大,全坤建設的「全坤雲峰」昨(7)日開出台北市降價第一槍,宣布開價直接打七五折、不二價銷售,每坪成交價從60萬元起跳,將對房價產生破壞力。全坤建設總經理廖學新表示,為了搶下半年購屋潮,加上買方對跌價的期待,展現誠意,讓利給買方。

深耕都市更新案的全坤建設,憑著對法令的專業,加上與都更住戶雙贏的策略,都更時程一般僅需四到五年就能完成,硬是比同業減少一半以上的時間,在上市櫃建商中有「都更王」美譽。

全坤雲峰全案總銷60多億元,法人推估,若順利完銷,將挹注公司獲利上看一個股本。

位於北市萬華區的「全坤雲峰」是全坤建設推的都更新案,原本每坪開價81萬元到99萬元。

廖學新指出,該案5月開賣,不少客戶表明願意購買,但因為期待房價下跌的預期心理,讓客戶想買卻不願意下訂,從看屋到決定出手拖上一個多月,公司決議讓利給買方,願意直接把開價打七五折、不二價銷售,將成交價直接攤開給消費者看,買賣雙方不用再持續周旋、議價。

房地產業內人士表示,由於全坤建設為上市建商,該案祭出打折效應頗有宣示意義,接下來將會讓更多買方直接以七五折為底線,市場將出現砍價效應。

負責銷售的創意家副董事長朱良能表示,全坤雲峰是在台北市淡水河第一排的無敵河景產品,加上直接打七五折,是前所未有的銷售策略,目的是希望在今年底前掃除買方對於價格還會繼續下修的觀望心態,加上房地合一稅制定案後,今年底前買房仍適用稅負較輕的舊制,讓業主、買方達到雙贏局面。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圖/經濟日報提供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