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社會住宅 新北1800戶、台北約1600戶

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政府舉行「2015雙北合作第1次會議」,就世大運選手村轉型社會住宅的分配問題達成初步共識。圖為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05  19:32

〔本報訊〕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結束後,位於新北林口的選手村將轉型社會住宅,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政府今(5)日下午在平溪舉行「2015雙北合作第1次會議」,就相關分配問題達成初步共識,新北市將分配到1800戶,台北市1600戶左右。

世大運選手村將轉型「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今日雙北合作會議後表示,雙北今日達成初步共識,世大運選手村分成A、B、C、D共4個區,台北市負責A區及B區,新北負責C區及D區,新北維持1800戶,台北市部分則決定配置1600戶左右。

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這個分配結果是否滿意?柯回答,沒有什麼滿意不滿意,就是一人一半。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