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大熱搜社區 美河市奪榜首

2015-02-14 03:06:45 聯合報 記者蕭韻純/台北報導

信義房屋網路事業部根據官網使用者調查,分析出2014年十大熱搜社區榜,多半是5年以下新成屋,且多為大型指標性建案,吸引購屋族。其中,近期話題不斷的捷運共構宅「美河市」更奪下搜尋榜單冠軍,成為全台最受關注的社區。

十大熱搜社區多半來自北台灣,尤其新北市,而台中的「世界之心」、「百達富裔」則搶進第七名、第九名。

新店美河市。 記者鄭清元/攝影

分享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這十個社區的特色是屋齡新,戶數都在500戶以上,是當地指標型的大案。再者,這些大型社區有完善規畫、外觀氣派,相當吸引購屋族。

新店「美河市」、「玉上園」分別奪下熱搜榜榜首、榜眼,成交價也名列前茅。

信義房屋新店中央店店長黃源祥表示,「美河市」為捷運共構住宅,也是新聞熱議社區,詢問度居高不下。加上今年9月後,有不少戶數兩年奢侈稅限制期滿,將會有不少個案釋出,讓不少消費者心動。

至於淡水的「海洋都心」、「海揚」、「台北灣」也占據不錯的名次。

信義房屋淡水新市店店長章駿紘表示,新市鎮案量大、物件多,不論是購屋門檻較低的「海洋都心」或海景住宅「台北灣」,民眾均可在淡水一次看足,選擇多元。

加上當地為新興社區規畫完善,退休族群偏好到此地購屋,購屋民眾中有高達三、四成為非首購族,相較之下淡水比較容易成為社區指名度高的區域。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