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好三創園區 周邊透天店喊3億

2015年01月21日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人氣(742)

分享:

【洪安怡╱台北報導】話題火熱的「台北資訊園區」(三創園區)不管停不停工,周邊商家仍看好,目前待售透天店面整棟開價3億元,租金近3年也漲約3成。業者表示「台北資訊園區」利多已發酵,停工議題不影響熱度。
鴻海集團旗下三創公司在北市光華商場旁的「台北資訊園區」,近日引發爭議,惹來董事長郭台銘登報表示暫時停工。但不管是否停工,自動工以來,已帶動周邊店面租金成長。

台北資訊園區位市民大道三段,已近完工。范厚民攝

月租每坪萬元

信義房屋仁愛杭州店專案執行協理杜俊慶表示,該區最精華店面為八德路一段的舊透天,每戶開價高達2~3億元,由於屋主預期「台北資訊園區」將完工,目前相當惜售,價格很堅持,目前僅2戶待售;周邊店家也普遍認為,「台北資訊園區」終將啟用,短期新聞炒作不影響信心。 
永慶房屋新生店副理曹培宏說,八德路一段82巷9弄多為小吃店面、攤販,過去租金行情不高,但2~3年前「台北資訊園區」話題開始發酵後,商機增加,愈來愈多承租方湧入,租金上漲2~3成,1個飲料攤月租就要價1、2萬元,目前店面月租金每坪8000~12000元。 

台北資訊園區 周邊店面租金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