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日本房市百萬有找?!

2015年01月16日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人氣(1)

分享:

小資族變「一口房東」 團購投資新玩法
【廣編特輯】
沖繩,這塊對台灣遊客已相當熟悉的北國小島。而如果您造訪過位於沖繩島北部的瀨底島,那綿延一公里的白色沙灘與綠寶石色水域,映入眼簾的是全沖繩最優美的海岸線。客房陽台外,更可將全日本絕美的夕陽美景盡收眼底。

沖繩為全日本地震最小的無核能發電廠島。天災風險低,投資獲利條件佳!

 

邁入2015年,日本依舊會是台灣投資家海外的熱門首選,且經濟學家預估今年日圓將下探125兌1美元,持續貶值逾4%。加上政府抑制房貸、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及升息等諸多政策影響,想要尋找獲利條件更優的投資家們,絕不能錯過這次由東京喜瑞不動產獨家代理販售,位於沖繩瀨底島的-tilla SeaQ 

本次期間內限定販售的tilla SeaQ,對台灣投資家釋出數項利多。首先,這次的物件販售模式是全新的「一口房東」概念,就是將總價達3億日圓的tilla SeaQ,均分為100口單位,由投資者產權共購,獲利共享。以當前匯率換算,每口300萬日圓,僅相當於台幣80萬。讓一般死薪水階級的小資族,在基金、儲蓄險等常見的理財工具外,有更優勢的投資選擇! 

其次,東京喜瑞不動產保證持分者每年可回收每一口30萬日圓的保證租金收入,實質投報率達8.67%以上,持有口數越多,投報率相對越高。且對於長期投資為主的持分者,更有產權五年期滿以原口數總價100%保證買回、十年期滿以原口數總價90%保證買回的產值保障,讓投資家徹底安心。 

第三,東京喜瑞不動產一貫的「安心管理體制」:完善管理合約、長期修繕規劃、合理管修費用、完整售後服務及提升物件收益等,公司一條龍包辦自簽約→收租→管理→繳稅,讓投資家省去後續管理諸多麻煩,專心收租。 

最後,東京喜瑞不動產蔡葭碧董事長強調:「一般對於日本房產投資持觀望態度,遲遲不敢放手一搏的人,都怕天災影響導致虧損。因此之所以選擇主打沖繩物件的原因,就是它是全日本地震最小的無核島。既然投資風險已先幫投資家把關過濾了,當然要選擇一個獲利條件更高的機會來操作!」且持分者自產權入手起,到要販售持有口數的10年間,每年皆由東京喜瑞不動產全數負擔每單口的建築物管理費、修繕美化、火災意外險、海外匯款手續費等。 

而日本政府自今年起至2021年止,除了計畫每年投入達3,500億日圓的預算(相當於2座台北101大樓),帶動沖繩當地產業、刺激經濟發展外,更準備在沖繩新蓋一座環球影城,在上述眾多優越因素綜合後,沖繩瀨底島的tilla SeaQ物件,勢必於2015年掀起另一波海外投資熱! 

【一口房東】tilla SeaQ不動產共同持有經營之說明:http://youtu.be/xDqnkYG59Uw 
更多日本海外置產訊息請洽專線:(02)2181-1610 
東京喜瑞不動產:http://shi-re.tw

期間內限定販售的沖繩瀨底島tilla SeaQ,以全新的「一口房東」概念販售,由投資者產權共購,獲利共享,讓小資族也能輕鬆投資。東京喜瑞不動產保證持分者每年可回收每一口30萬日圓的保證租金收入,實質投報率達8.67%以上,且持有口數越多,投報率越高。

預約報名參加沖繩tilla SeaQ不動產投資說明會

【場次日期&時間】 
1/12(一) 18:30~21:00 
1/14(三) 18:30~21:00 
1/16(五) 18:30~21:00 
1/19(一) 18:30~21:00 

【地點】大師國際商務中心-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10樓 

【主題說明】 
1. 沖繩tilla SeaQ不動產投資說明&物件介紹 
2. 投資Q&A 
3. 個別面談會 

【費用】入場免費 
【洽詢專線】(02)2181-1610 
【報名網址】http://goo.gl/4Pt6Q8 

東京喜瑞不動產蔡葭碧董事長分析,對日本房產持觀望態度的投資者,常因懼怕天災影響導致虧損。既然沖繩瀨底島tilla SeaQ已先排除天災的投資風險,當然要選擇獲利條件更高的物件操作。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