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洲宅3月交屋 446戶供承租

 

2015年01月10日 
 
更多專欄文章
新北市板橋區浮洲合宜住宅即將完工,預計3月起交屋。范厚民攝

即將完工
新北市板橋區浮洲合宜住宅將在3∼6月交屋,除已出售的戶別,還有446戶出租戶,新北市府正研擬承租資格與審查規範,優先提供社會經濟弱勢民眾承租,最快1月20日公告。
浮洲合宜住宅於2012年公開登記銷售,共計4455戶,包含10%出租住宅446戶,售價每坪19.5萬元,登記人次高達2萬4千多人。
許多民眾在臉書成立「浮洲合宜宅-交屋、驗屋專區」、「浮洲合宜宅居民討論專區」、「浮洲合宜住宅監督聯盟」等社團專頁關注進度。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20日將公告資格

日勝生活科技副總周惠玉表示,最先完成的第1區A2基地,預計1月中取得使用執照,3月中開始辦理住戶交屋作業,A3與A6基地分別在4月與6月辦理住戶交屋作業。 
新北市府預計本月20日公告出租住宅承租資格等作業規範,建立承租人等候清冊及遞補名單給日勝生,2∼3月受理申請。 
日勝生須負責維護管理10年,承租戶屆時須依規定與日勝生簽訂租賃契約。 

 

租金約市價7折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科長鄭健志表示,承租資格原則以2014年家庭年收入在 101萬元以下、配偶或直系親屬名下沒有房子,申請人須設籍或在北北基桃就學、就業,出租戶比例分配30%給弱勢民眾。
依合宜住宅出租戶主建物及共有部分,月租金每坪320元、陽台每坪128元,鄭健志說,合宜住宅租金約市價7折,室內坪數14.5坪的2房月租金約7100元,室內坪數32坪的4房約1.6萬元;雖日勝生是房東,但租屋期間若有糾紛,新北市府也都會持續追蹤。■記者潘姿羽 

浮洲合宜住宅小檔案

位置: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109巷
基地:3.3萬坪
樓層:地下3樓、地上21~24樓
戶數:出售4009戶、出租446戶(10%)
進度:
.第1區A2基地1月中取得使用執照,3月中開始辦理交屋;A3與A6基地分別在4月與6月辦理交屋
.1月底公告出租住宅承租資格及作業規範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