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個案 首泰三悉 大直豪宅新地標

2014年11月12日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人氣(52)

分享:

大宅獨門獨戶 住家與自然共存
都心中大片重劃區的大直區段,目前土地開發已趨向飽和,只要有新案推出皆成為市場新寵,尤其在樂群二路上,鮮少有素地可供開發,地理位置相對誘人,加上鄰近美麗華百貨、國際級飯店及年產值3兆元的內湖科學園區,後續利多效應勢必持續發酵,近期吸引不少企業主、自營商在此落腳,周邊房市更引發一波行情大戰。
文/黃敏婷 攝影/楊少帆

深耕大直13年的首泰開發近期趁勢推出「首泰三悉-風昀」、「首泰三悉-磊若」兩案,主打中大坪數住宅,深受企業主青睞。

 

在大直地區深耕長達13年的首泰開發,由總經理羅永宜領軍,本著「以建築之美,創造都市之美,實現生活之美」的經營理念,在大直地區推過不少經典個案。近期於大直重劃區推出「首泰三悉-風昀」、「首泰三悉-磊若」兩案,主打大坪數稀有物件,且建築外觀跳脫以往格局,強調住宅與自然共存,近期在市場引發熱烈討論。 

 

 

「首泰三悉-磊若」客廳面寬達6米以上,大尺度格局開闊舒適。「首泰三悉-風昀」聘請建築大師邱文傑打造,建築外觀跳脫以往格局,強調以抽屜語彙垂直躍動於建築立面。「首泰三悉-磊若」由知名建築師郭旭原打造,外觀採用石材、金屬格柵等元素,有如磐石層層堆疊,豐富建築立面表情。

首泰三悉-風昀 抽屜語彙垂直躍動

「首泰三悉-風昀」基地面積約277坪,樓層地上8樓、地下3樓,戶數單純僅12戶,規劃70~115坪3~4房產品,每戶皆享有獨立梯廳,且梯廳均有採光;公設方面,規劃包括入口門廳、戶外水瀑休憩區、藝術造型發呆亭及頂樓空中花園、Tea House、Green House。
該建築規劃聘請建築大師邱文傑打造,為呼應大直依山傍水的地理環境,大膽採用石頭格柵、鐵件、抿石子及玻璃等建材,強調以抽屜語彙垂直躍動於建築立面,每戶陽台的框景大小、開口都不同,目的將周邊的陽光、空氣、綠意與住宅融合一體,打造大直地區一隅心靈慢活的居住空間。 

首泰三悉-磊若 磐石堆疊錯層美感

「首泰三悉-磊若」建築規劃則由知名建築師郭旭原打造,外觀採用石材、金屬格柵等建材,深凹窗的設計形成建築豐富光影與立面表情,建築四面皆以正面處理,有如磐石層層堆疊,展現錯層跳動美感。
該案基地面積約353坪,樓層地上10樓、地下3樓,戶數18戶,規劃70坪3房產品,為強調豪宅住戶的隱密性,戶戶規劃住家專屬獨立梯廳,一出電梯就是家門口,不受外界干擾,保有個人隱私,另規劃「梯廳花園」供住戶運用,讓住宅與自然緊密結合。
室內採大面落地窗,擁有絕佳的通風及採光,且客廳面寬達6米以上,大尺度規格來突顯豪宅價值;南向餐廳空間旁則規劃私家後花園,住戶可盡情打造植栽綠化空間;社區公設規劃包括入口門廳、多功能閱覽室、戶外水池及頂樓Sky Lounge、晴空花園、曬被區。 

 

 

衛浴間皆規劃落地窗,室內通風佳。「首泰三悉-磊若」南向餐廳空間旁規劃私家後花園,提供住戶綠化植栽空間。

高端客湧入大直 房價增值力道強勁

「首泰三悉-風昀」及「首泰三悉-磊若」基地位在樂群二路與敬業二路角地上,建築基地前臨20米道路,加上人行道綠帶10米及建築退縮5米,住宅棟距開闊舒適。
大直重劃區環境經完善規劃成型,採低建蔽、低容積、低密度開發,各建築棟距寬敞,預留大面積人行綠意步道,呈現出棋盤式的整齊乾淨街廓,且區內有大型商場、商辦及國際級飯店進駐話題,在房價上相對具高度競爭力,更推升雙案近期成交表現。 

 

 

兩案基地位在北市樂群二路、敬業二路口,屬大直重劃區精華地段。大直重劃區有大型商場、商辦及國際級飯店進駐話題,房價漲幅逐年攀升。「首泰三悉-磊若」戶戶規劃獨立梯廳,且設計「梯廳花園」供住戶運用。

首泰三悉-風昀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首泰開發
類型:大樓
使用分區:住宅區
基地面積:約277坪
樓層:地上8樓、地下3樓
戶數:12戶
坪數:70~115坪
產品規劃:3~4房
公設比:35%
售價:160~180萬元/坪
接待中心: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敬業二路口
洽詢電話 (02)8509-1555
資料來源:慕樺廣告 

首泰三悉-磊若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首泰開發
類型:大樓
使用分區:住宅區
基地面積:約353坪
樓層:地上10樓、地下3樓
戶數:18戶
坪數:70坪
產品規劃:3房
公設比:33%
售價:160~184萬元/坪
接待中心: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敬業二路口
洽詢電話 (02)8509-1555
資料來源:慕樺廣告 

【專家說法】

「首泰三悉-風昀」及「首泰三悉-磊若」位在樂群二路第一排,鄰近美福飯店及宜華酒店,該路段已幾乎無素地可供開發,屬大直重劃區精華地段,且距離捷運劍南站約700公尺,搭捷運兩站的距離即可抵達松山機場,是台北最接近機場的重劃區,對於經常往返國外的企業主非常便利,近期吸引不少自營商及二代置產客前來看屋,買氣表現不俗。 

汪志遠 首泰三悉現場專案經理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