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 圓築巢夢/北 內湖區 交投速度快

2014-07-06 經濟日報 郭及天

區域介紹:相較於台北市精華區房價水位較高,位於台北市郊區的內湖,因房價僅市區約七至八成,近捷運站周邊小坪數產品雖供給不多,但二房產品總價僅約1,500萬至1,800萬元,相對門檻較低。而內湖捷運線周邊由於有龐大內科園區上班族與台北市外擴的首購族居住或出租需求穩定,生活機能成熟,沿線小坪數產品只要釋出,接手速度快。

看好理由:房仲業者預估,美國在台協會完工後,未來將帶動內湖站周邊商務與洽公人潮;內湖捷運站辦公大樓共構案亦興建中,將使過去以純住宅的商圈型態,發展帶入更多商業元素,將提高小坪數住宅的居住需求。

區域現況:內湖新案目前仍以大坪數換屋型產品為主流,但也有小坪數產品如「文心日日」、「曜DC」等,不少成屋社區亦有小坪數產品。以中古屋屋市場來說,近西湖、文德、內湖等站周邊的電梯大樓房價約每坪65萬到75萬元,公寓約每坪50萬到65萬元,相對於在台北市區的小坪數產品,進駐門檻更低,亦適合作為新婚首購標的。

內湖區小檔案 資料來源:採訪整理 郭及天/製表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