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豪宅 1坪衝98萬

2014年05月14日
 
 
 

字級:

人氣(1571)

分享:

4鐵3百貨帶動 在地建商出頭
【王筱君╱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與台北市萬華僅1橋之隔,但板橋近期指標建案「三輝都匯2部曲」、「馥華雲鼎」開價站穩8、9字頭,遠遠超越北市萬華區,過去低調的三輝建設、馥麗建設等在地建商紛紛出頭天。代銷業者分析,板橋55萬人口數是發展優勢,新板特區具領頭羊效果,帶動周邊房價水漲船高。

馥麗建設在新板推豪宅建案「馥華雲鼎」,深獲自營商青睞。彭仁義攝

 

以往板橋區域型建商有「雨傘幫」稱號,採集資興建模式,樁腳多如傘架,第1代打拼獲利,交棒第2代才形成品牌觀念,在地指標建商包括三輝建設、九泰建設、勝輝建設、馥華集團等,對外十分低調。


明年推百坪豪宅

馥麗建設在新板特區旁推出指標大案「馥華雲鼎」,總銷達80億元,規劃73戶130∼232坪豪宅,每坪開價85∼98萬元。代銷的新高創廣告業務部副理劉宇軒表示,可售戶剩23戶,買家多為自營商,實力雄厚,「北市客僅3成,區域客才是購買主力。」
看好板橋未來性,馥麗建設母公司馥華集團持續購地推案,中山路一段另有1塊4000餘坪基地,將規劃百坪豪宅,預計明年推出。馥華集團業務部經理劉邦禮直言:「板橋有4鐵共構,3大百貨商圈,所有建設都在這,發展無可限量。」馥麗建設另在江翠北側重劃區配回3500坪土地,預計明年推出小坪數首購宅。
三輝建設旗下三雋建設推出「三輝都匯2部曲」,離捷運江子翠站步行僅5分鐘,規劃108戶28∼32坪2、3房產品,每坪開價77∼82萬元,銷售員透露:「推案1個月已售5成。」


萬華1坪喊65萬

相較板橋發展遠景,萬華則屬房市鐵板區,永慶代銷協理何彥煒指出,萬華都市風貌較老舊,廟宇多、過去又有風化場所,社會氣氛較差,「第2代如果有能力多想外移,寧可搬去板橋。」但萬華也因房價基期低,吸引北市預算有限的購屋族,以「萬喆」建案為例,規劃132戶住家,30坪起跳,每坪開價65萬元,專案經理謝妧枋表示:「1月正式銷售,月底將結案,只剩85坪大坪數可賣。」
元智大學黃姓助教有買房需求,優先考慮板橋,老家在高雄的她分析:「平日搭台鐵到中壢教書,回高雄可在板橋搭高鐵,這區生活機能好,也可當作投資。」

板橋與萬華推案房價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