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AIT特區 小天母

2014/05/11

【經濟日報╱郭及天】

區域介紹:內湖區的美國在台協會周邊,早期以日湖百貨為商業重心,延伸至成功路三段至四段,生活採買及休閒娛樂便利。日湖百貨改建為豪宅「雙湖匯」,加上AIT完工後,近500位職員入駐,預期內湖星雲街、金湖路一帶,高質感社區林立,居住品質幽靜,將成為「小天母」。

看好理由:享有高規格維安的AIT內湖新館,是外國第一座在台灣興建的代表處,造價近63億元,加上鄰近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內湖分局,將有機會成為治安最好的住宅區之一。

區域現況:區內購屋族大部分是企業主或外國人士,大多數長期持有物件,其中企業主偏好出入單純、隱密性高的建案,如「文心AIT」、「昇陽之道」、「輝煌世紀」、「文心吟釀等」、「基泰御峰」等;外國人士則選擇有私人游泳池的物件。許多指標性建案門禁森嚴,目前鄰近AIT的新成屋電梯大樓成交均價已站上每坪百萬元,每坪約90萬至100萬元,近三年漲幅近三成,指標建案「文心AIT」高樓層實價登錄每坪134萬元,為內湖最高價建案。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區域情報 - 北台灣 - 內湖AIT特區 小天母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23&f_SUB_ID=4153&f_ART_ID=307809#ixzz31MJ2i8JA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