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建案 每坪衝90萬新高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總銷金額90億元的台中七期指標案「寶格」,是大陸建設進軍台中市場的首案,每坪推案價上看90萬元,創台中新高價。圖為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左),設計師Patricia Viel(中)、Antonio Citterio(右)。 記者陳美玲/攝影

大陸建設今年重案齊發,台北、台中將分別推出「信義計畫區B7案」和「格」兩大代表作,其中「格」」昨(16)日公開,每坪推案價上看90萬元,寫下台中新高,為市場投下震撼彈。

台北信義計畫區B7案,市場推估每坪挑戰300萬元的全台新高價,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昨表示,該案能否站上「3字頭」,將由市場決定。大陸建設去年推案量僅65億元,今年一口氣推出三大新案、總銷金額高達300億元,創集團新高。

大陸建設另一個推案「格」,為台中七期指標案,總銷金額達90億元,也是大陸建設進軍台中市場首案,每坪推案價格70萬至90萬元,為台中新高價,該案坪數規劃145、186坪,每戶總價破億元,共67戶,為地上39樓、地下六樓豪宅產品。

張良吉表示,大陸建設醞釀「格」案長達四年,特別延聘曾設計米蘭、倫敦及峇里島寶格麗(Bulgari Hotel)精品旅館的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及Patricia Viel操刀。

他指出,產品定價有兩大關鍵,除了產品設計,就是地段;全案正對綠園道,緊鄰秋紅谷廣場與今年底將完工的大都會歌劇院,後方是大遠百及新光三越百貨,地段極優。

張良吉說,該案已售出三成,包括台中區域客、台北、嘉義和彰化都有客戶購買,有信心全案半年內完銷,預計2017年第3季交屋。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