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線將通車 周邊住辦案夯

 

2014年03月04日
更多專欄文章
捷運松山線年底通車,帶動松山線上的住宅、店面和商辦行情。范厚民攝

【劉曉霞╱台北報導】捷運松山線年底即將通車,帶動沿線台北市中山區和松山區房市,尤其是商辦產品,宏盛建設在南京東路的百億元捷運聯開案「捷四」案,預計年中取得使用執照開賣。住宅受惠最多是南京三民站附近,目前新案僅「松江VIVI」、「泰無限」,及達麗建設「達麗」仍有餘屋銷售。



雙線交會比例高

南京東西路曾有「台北華爾街」之稱,但隨東區崛起,一度相形落寞。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說,捷運松山線共8個站,其中有4個是雙交會站,為各線雙交會站比例最高的,「是北台北的金融黃金線。」
搭上松山線年底通車發酵題材,宏盛商辦大案「捷四」聯合開發案年中取得使照後公開,宏盛副董事長林鴻森表示,考量集團持有商辦數目,決定出售「捷四」,目標將放在有自用需求的大戶買方、投資金額可達百億元以上的客戶,如三商美邦人壽。
「捷四」位在北市南京東路六福皇宮飯店對面,屬捷運松山線上的聯合開發共構案,為地上20層、地下3層的捷運聯合開發商辦大樓,全案總樓地板面積約1.3萬多坪,捷運局分回約1千多坪,宏盛和宏泰人壽合計共持有1.1萬多坪,宏盛約佔6成。市場推估,該案總銷約150億元。


商圈店面受愛戴

不只商辦,店面也受松山線通車追捧。永慶房產集團店面事業部經理鄭朝鶴說,具區域交通、觀光商圈題材的店面受長線投資及置產客愛戴,捷運南京松江站店面最近剛成交1戶,松山車站附近的五分埔商圈及饒河街夜市,近來店面買家詢問度仍夯。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