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補漲 7建案總銷200億元

交通便利 吸引「大東區」民眾

2013年12月19日
更多專欄文章
「隱馥玉」鎖定首購及首換族群,訴求綠建築概念。彭仁義攝

【王筱君╱台北報導】台北101站上北市地王寶座,東進論、東軸商圈效應已然成形,位於外圍第1環的新北市汐止區近年隨淹水疑慮排除後,房市補漲力道強,「潤泰明峰」熱銷僅剩1戶,近期陸續有中德建設「隱馥玉」、漢翔建設「新捷都」、懋麟建設「懋麟明峰」、勤樸建設等7案推出,粗估總推案量至少200億元。


潛銷期售出2成

汐止有1快、3鐵、4國道與民生汐止捷運線等重大交通利多,吸引鄰近南港、內湖、信義、松山等「大東區」購屋民眾。長期在汐止購地推案的茂德建設副總許俊耀表示:「汐止1年房價漲幅高達4成,2年內絕對可站上7字頭。」
周五公開的「隱馥玉」,位中興街麥當勞商圈,基地面積997坪,規劃15~38坪1~3房,236戶住家開價每坪58~65萬元,6戶店面每坪約150萬元,總銷金額近40億元。專案經理廖大維表示,周邊生活機能完善,距民生汐止線站捷運站約3分鐘路程,周來客數約50組,潛銷期售出2成,鎖定首購及首換市場。


汐止明年指標推案

聖誕節前可完銷

相隔不遠的「新捷都」下周取得建照,推案總量約80億元,專案經理鄭意達表示,明年1月正式公開,潛銷期周來客數約60組。大同路二段先建後售案「寰宇首席」預計農曆年後推出,永慶代銷處處長何彥煒表示:「汐止近1~2年受北市南港、內湖高房價排擠效應,漲幅在新北市算名列前茅。」
「潤泰明峰」可望在聖誕節前夕完銷,目前僅剩1戶高樓層,慕樺廣告總經理黃毓玅認為,汐止明年推案量大,房價將平穩緩漲,「汐止消費者可接受的價格仍在4字頭,量大選擇性也多。」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