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新豪宅區成形 小資族進場還有機會!

相關關鍵字 >                            土城                                 ,                             豪宅                                 ,                             租售                                 ,                             永慶代銷                                 ,                             小資族
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整理報導
豪華車受到奢侈稅衝擊,積極擴展市場版圖,近來有車商就鎖定四個指標豪宅特區設點,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有業者就鎖定在北市郊區的土城區,由於過去土城工業區多,缺乏建設題材,直到近年來土城受惠於北市中心房價高漲效應,原本房價還僅在2字頭,近來也開始出現補漲效應,如今豪華車商看好有意設點,小資族趁現在進場,仍有機會。
受惠於北市中心房價高漲,土城未來將有一波補漲效應。(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豪華進口車商近來分別在內湖五期特區、新板特區設立旗艦店,有業者透露,明年也將在土城區及新莊副都心設點,看好這些區域的未來發展。
其中最令人注意的是土城區,永慶代銷總經理葉凌棋就表示,土城在過去17年,總是給人形象就是工業區較多,在缺乏土地供給和建設題材下,平均一年就只推出2.5個預售案,幾乎沒有新的大型建案。
而永慶代銷鋐霖建設在土城「中正威登」案,日前才動工但才推出三周,價格就從每坪53萬調漲到58萬元。
儘管土城新建案已喊到五字頭,但根據好房行情資料顯示,最近一年土城區住宅行情每坪約30.4萬元,公寓每坪約25.9萬元。
葉凌棋表示,目前土城成屋房價還在2字頭,但未來台北市中心房價持續高漲的情況下,將帶動土城一波補漲效應。也因此對於預算有限的小資族來說,趁現在補漲前,進場還是有機會。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