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新案激戰 每坪喊7字頭

 

2013年11月28日                                                                 
                                 更多專欄文章                           

【劉曉霞╱台北報導】下半年市場轉冷的新北市新莊,隨著年底旺季將至,買氣逐漸回溫,指標建商太子、冠德、力麒、寶佳等陸續在頭前重劃區、新都心推出新案,明年新案戰況激烈。
冠德建設明年將在新莊推出3案,農曆年前「鼎極」就會展開潛銷,每坪開價喊出7字頭,創下頭前重劃區新高,建築高度也創下頭前最高紀錄。


讓首換族買得起

冠德建設經理周大鑫指出,明年推出「鼎極」、頭前D1、D2案,「鼎極」規劃58~68坪,每坪開價7字頭。D1、D2案近捷運環狀線幸福站,明年下半年推出,D1規劃小坪數,D2為中大坪數,總價分別為1200~2500萬元,以及3000~6000萬元間。
觀察新莊買氣,周大鑫說,上半年新莊買氣很熱絡,9、10月時,買氣掉到今年的一半,每周看屋數只剩15~20組;隨著年底旺季到,11月買氣回溫,每周回到25組。
力麒預定329檔期推出新莊「新泰路案」,年底前可望取得建照,每坪開價55~60萬元。力麒董事長郭淑珍認為,明年房市量價衝高應較難,但去化沒有問題。「新泰路案」地近新莊運動公園。
太子建設將在新莊副都心推出「佳能案」,農曆年後開案,每坪開價上看7字頭,總經理謝明汎認為,明年新莊房市是「品牌爭戰、個案表現」,「佳能案」案不走「曲高和寡」路線,要讓首換族買得起,「總價不致於高不可攀。」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