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台灣GDP下修,景氣不好,但房子熱賣?只能說社會M型化,買房多為有錢人,沒錢呢,只好租房子囉.

新北高價屋熱銷 建商想漲價緩賣

 

2013年11月17日
更多專欄文章
新北市創新高推案銷售逆勢火紅,永和開價最高的「吉美一品花園」平均每周來客人數高達70~80組。彭仁義攝

【劉曉霞╱台北報導】新北市推案量大,逐漸取代台北市房市火車頭地位,不少新北市房價創區域新高的新案不畏市況冷,逆勢熱銷。業者觀察發現,新北市推案熱區林口、淡水、土城等區域的創新高價指標案,如「華固新綠洲」、「亞昕晴空樹」陸續將在年底或農曆年前結案。


房價貴但能保值

928檔期新北市各區指標建案陸續創新高價,土城由華固推出「華固新綠洲」刷新土城新高價,每坪開價55~65萬元,銷售速度快,預定年底就可結案。位在下新莊廻龍百億元指標大案「君泰」,開價也創當地新高。
信義代銷研展部經理林朝昌分析,指標建案開價雖然略高於區域行情,不過在地客戶還是可以接受,「雖然房價較貴,但具保值性,買方對條件夠好、相對風險小的產品接受度較高,低價產品反而不見得好。」
林口新高房價指標建案「亞昕晴空樹」去化速度也相當快,專案經理嚴俊偉說,每周來客人數高達80~120組,已賣9成,小坪數更已經完銷。看好林口後續潛力,明年4、5月將推出「亞昕晴空樹」2期,屆時開價直接站上5字頭。


新北市熱門區域指標推案一覽

土城新案再調漲

負責代銷永和「吉美一品花園」的美學生活廣告副總經理張德仁說,因為銷售速度相當快,建商近期要調漲價格,「業主希望別賣太快。」
五股指標案「上河園」專案經理洪光群觀察,新北市近期買盤自住客較多,熱門區域以台北車站往外10分鐘車程可達區域向外延伸,軸線發展從南往北推移,五股新案價格將慢慢站穩4字頭。
各區指標建案價格雖高,卻逆勢賣較好的情況,讓土城在地建商鋐霖建設新案「中正威登」開價也不落人後,負責代銷的永慶代銷處長何彥煒說,已調漲2次,目前均價每坪58萬元,潛銷也已賣出近5成佳績。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