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房屋黃弟鏟:電視公司目前聚集在內湖及南港,所以藝人喜歡買在這2個地方,未來因TVB及民視在林口動工,則是第3個選擇.(還有這2個地方都有捷運可直接從松機及桃機到達)

相關關鍵字 > 陳曉東 , 杜德偉 , 孫耀威 , 港青 , 買房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香港青年對於香港的生活環境越來越不滿,想著「撤退到台灣」,不僅一般青年如此,港星也喜愛來台置產。藝人陳曉東、杜德偉都看上台灣的好,替自己、家人在台灣買房,孫耀威近來也想加入台灣置產一族,打算在寶島長住。

香港青年瘋台灣,港星也有在台置產風  (圖/陳曉東、杜德偉、孫耀威臉書專頁)

港星陳曉東十幾年前就到台灣發展,而且跟台灣淵源頗深,原來,他的母親是苗栗土生土長道地的台灣人,雖然現在定居香港,但也常回台探望親友。孝順的陳曉東今年就砸下1億2千萬元在內湖買下上百坪的預售屋豪宅「大華湖閱」。本來對投資防房產就很有研究的他,在兩岸三地都有房產,也不諱言的說:「台北房價比香港便宜,又有人情味」。

而最近才剛跟小24歲的愛妻婚歡度結婚一周年的港星杜德偉,幾年前砸下4千多萬在信義商圈開了港欣茶餐廳,占地240坪,每月光租金就高達100萬元,店內裝潢新穎時尚,看得到的擺設、桌椅都有來頭,不過,雖用心經營,店仍在上個月底悄悄的結束了營業。除了在台砸重金開店,據《蘋果日報》報導,杜德偉幾年前在屏東買下2層樓的房子讓父親養老,父親過世後,房子現在是讓繼母在住。

另外,以一首「認識你真好」在台灣發跡的孫耀威,久違台灣多年,最近以偶像劇再跟台灣觀眾見面。也因為來台灣拍戲,讓他再度感到台灣的好,而打算在台灣尋覓個窩長住。原來是他的皮夾意外掉了,竟然在一天之內失而復得,讓他大喊,台灣也太有人情味!

arrow
arrow

    黃弟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